從認識維瑪到現在已經快2個月了,其實是無意中也不知怎麼的就聯結到維瑪,大概是老天爺註定吧!一開始只想知道什麼是網路創業,就跟心潔聯絡了,還好她很誠懇,否則我應該會落跑,最怕虛偽的人啦!在觀察了2個禮拜之後,我加入維瑪,因為我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,而且困擾我很久了,心想嚐試看看,如果可以得到健康的身體,便是最大的收穫了.收到產品之後,我早晚各60cc飲用,

喝完2瓶維瑪之後,有了很大的改善,但又斷貨了,這中間其實我一直再評估維瑪,上opp,上正式會員訓練課程,我都很認真,但因之前也有很多接觸傳直銷的經驗,其實會想很多,但看到心潔與立志的努力,看到他們的故事真令人感動,讓我願意跟著他們,因為有一個連續2個月上頂尖領袖的教練,真讓我與有榮焉!

IBM統計過:一個人一輩子只有5次機會可以翻身!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家庭30幾歲的家庭主婦,學歷又不太高,工作又不好找,

但都渴望成功,一定要一個有錢有閒有健康有自由的人生,那就給自己一次機會!來維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w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